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新疆 > 新疆首页

2020春运气象服务专报(第四十一期)

【字体:   2020-02-17 17:09:43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新疆站

20202020一、全疆天气实况

降雪2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,伊犁州、博州西部、塔城地区、阿克苏地区南部等地共31站出现降雪,其中共22站小雪(0.1~2.9毫米);伊犁州察布查尔县、巩留县、尼勒克县、昭苏县、新源县那拉提,博州温泉县小温泉共7站中雪(3.1~5.3毫米);伊犁州伊宁市、伊宁县共2站大雪(6.3~6.7毫米);最大降雪中心在伊犁州伊宁市(6.7毫米),出现时间为16日12时至17日01时。

二、全疆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

今天白天至夜间,全疆大部晴有时多云,风力不大。

18日白天至夜间,北疆大部和喀什地区山区、克州山区、巴州北部山区、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或雪,其中,伊犁州、博州、塔城地区、石河子市、乌鲁木齐市、昌吉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,伊犁州山区、塔城地区南部山区的局地暴雪。北疆、东疆有5级左右西北风,风口风力9~10级,百里风区阵风可达11级;北疆大部降温5~8℃。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,风力不大。

三、首府乌鲁木齐三天天气预报

预计首府乌鲁木齐今天白天至夜间多云转晴,-8~0℃,风力3级。

2月18日白天至夜间多云转中雪,-8~-1℃,风力3级。

2月19日白天至夜间小雪转多云,-8~-3℃,风力3级。

四、全疆交通气象预报

公路今天白天至夜间,全疆大部公路沿线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,风力不大。

铁路今天白天至夜间,全疆大部铁路沿线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。阿拉山口、达坂城、三十里、百里风区风力不大。

五、影响和建议

明天白天至夜间,北疆大部和喀什地区山区、克州山区、巴州北部山区、哈密市北部等地有降水,局地有风吹雪,对公路交通、民航运输、设施农业、城市运行等有不利影响,需注意防范;北疆大部降温5~8℃,在疫情防控期间,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措施,注意防范降温可能引发的感冒。

编辑: 卜钰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