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新疆 > 新疆首页

春运气象服务39期

【字体:   2019-02-24 15:49:09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新疆站

  今天白天至26日博州东部至昌吉州一线有阴雾

  一、全疆天气实况

  降雪 2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,博州、塔城地区、阿勒泰地区东部、克拉玛依市、石河子市、乌鲁木齐市、昌吉州、哈密市等地的局部区域降雪量0.1~2.6毫米。最大降雪中心在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东湖二队,累计降雪量为2.6毫米,其次是昌吉州木垒县四道沟,累计降雪量2.5毫米,均出现在23日12时至15时。首府乌鲁木齐市城区降雪量0.2毫米,出现在23日09时至10时(图1)。

  2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,博州、塔城地区、阿勒泰地区、克拉玛依市、石河子市、昌吉州13站能见度小于1000米;其中博州精河县,塔城地区沙湾县、和布克赛尔县,石河子市城区、乌兰乌苏,昌吉州昌吉市、阜康市7站能见度小于300米;昌吉州昌吉市24日06时至07时最小能见度65米(图1)。

图片1.png

  图1 2019年2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全疆天气实况图

  二、全疆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

  今天白天至夜间,哈密市北部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;博州东部、塔城地区南部、石河子市、乌鲁木齐市、昌吉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有阴雾或阴雪天气。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,风力不大(图2)。

  25日白天至夜间,博州东部、塔城地区南部、石河子市、乌鲁木齐市、昌吉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有阴雾或阴雪天气。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,风力不大(图3)。

  三、首府乌鲁木齐市三天天气预报

  预计乌鲁木齐市城区今天白天至夜间,晴有时有雾,气温-10~-5℃,风力3级。

  2月25日白天至夜间,晴有时有雾,气温-11~-5℃,风力3级。

  2月26日白天至夜间,晴有时有雾,气温-12~-7℃,风力3级。

图片2.png

  图2 2019年2月24日08时至25日08时全疆天气预报图

图片3.png

  图3 2019年2月25日08时至26日08时全疆天气预报图

  四、全疆交通气象预报

  公路—今天白天至夜间,受阴雾或阴雪天气影响的路段有:G30、G312线精河至乌鲁木齐段、G216线阜康至乌鲁木齐段、G7线。全疆其余公路沿线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,风力不大。

  五、影响和建议

  未来三天,博州东部至昌吉州一线有阴雾或阴雪天气,部分区域能见度低,道路湿滑,对交通出行、公众生产生活有不利影响,请注意出行安全。

编辑: 薛俊梅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